关于2014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四、六级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4-03-05 10:22:3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969

南 通 职 业 大 学 教 务 处

                                                                                                                                                                       [2014]-02     

关于高等学校英语四、六级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省考试院工作安排,2014年上半年英语(日语、德语、俄语、法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614日,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时间为615日,学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201435日开始至313日结束。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报名学生自行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络报名(操作指南见教务网上通知),请各位学生在通知所述时间内进行报名,逾期不补。

2.英语四级网络报名标记为CET-4,英语六级考试网络报名标记为CET-6,英语英语能力考试(俗称3.5级)标记为PRETCO-A,PRETCO-B

3.小语种(日语、德语、俄语、法语)报名请在34开始至313期间至主803施老师处报名登记。

4.CET-4 CET-6PRETCO-ARETCO-B,二选一。

5.3+2专本衔接专业在校期间必须通过PRETCO-A,为了将来能顺利取得本科院校的学位,鼓励报考四级。其他非英语专业的学生报考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B级不限,可任选,艺术类学生可不参加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6.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可报考英语六级考试。

7.参加英语四、六级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学生须有电子照片,教务处将统一从招生档案中提取,没有电子照片的学生等候教务处通知补拍。

8.本次考试报名费:英语四、六级30/生,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20/生。请各班班长先将报名费收齐,于317日到各学院秘书处领取班级报名缴费单,317-3月21去财务处交报名费,并将缴费回执返还至施老师(主803)处。

9.教务处324日左右下发各班级报名成功学生信息核对表,请各位学生仔细核对考试报名表中的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照片是否本人,并签字确认,若有差错,责任自负。

10.四六级、英语应用能力报名信息核对请于328日前完成,并将签过名的信息表交至教务处主803施老师处。

 

                                

                             2014年3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