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公选课开课通知
日期:2015-04-20 09:15:3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131

各学院(海门学院):

        本学期学校继续与开课吧网络教育平台合作开设网络公选课,具体通知如下:

        一、可修科目及学分     

       《互联网营销概论》    2学分 

       《社会化媒体营销》    1学分

        为满足学生学习需要,两门课可同时报名。

       二、开设对象

      为让更多同学体验网络教育,网络公选课不限制报名人数,不限制本学期已经选修课程数量,我校大一至大三所有在校生均可以报名学习。

      三、报名及开课时间

      课程开课时间为4月27日,从即日起至4月26日均可以直接至开课吧主页报名、认证及选课,具体报名方式附后。

     四、课程学习方法

    本课程采用网络学习方式,需要利用课余时间自行前往开课吧网站观看教学视频,完成相关作业和测试。

    其他事宜可加入学习QQ群:220494360 ,或联系教务处刘洋老师咨询。

 

 

附:课程选课和学习方法 

1、首先输入网址进入开课吧主页(http://www.kaikeba.com/

 

 

 

 

 

2、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输入用户名等必要信息,点击“同意协议并注册”按钮,就会为个人形成一个单独的学习账户(已有帐号的同学可跳过这步骤

 

 

 

 

 

 

 

5、查找自己的学校

6、进入自己学校专区之后找到学校开设的课程

7、点击进入要学习的课程(以社会化媒体营销为例)选择自己要学习的班次,然后点击 “加入课程”

8、输入真实姓名及学号以便验证。

 

9、验证成功后直接选择进入课程

10、进入到学习课程以后,页面左侧是学习导航栏,课程公告会把辅导答疑方式公布出来,在此可以找到导学老师的联系方式,如有疑难问题可以通过不同方式向导学老师提问;点击“开始学习”图标进入到视频学习页面,每一章课程里包含学习目标及建议、学习视频、讨论、作业等学习内容。学生可以针对不同的内容进行学习和效果检测。

11、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请按照课程要求完成课后作业,未提交或者晚交都是没有成绩的哦!

*注意:同学们再次进入课程里面学习的时候直接在www.kaikeba.com,进行登录,登录进去后在个人中心选择你之前选过的课程就可以了,不用再重复前面的步骤,前面的步骤是针对于第一次进入高校邦学习的学生;

 

 

 

3、注册完毕后,点击左上角“高校邦”进入到自己的高校专区

 

4、通过“查找我的学校”找到自己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