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选修课选课通知
日期:2019-04-09 09:47:4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222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共享校外优质课程资源,学校与超星泛雅平台合作,本学期试用11门课程作为公选课(不可代替公共艺术类公选课)。现将课程选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设对象

我校2017、2018级未选满公选课的在校生均可以报名学习,其中本部18级限报2门(包括本学期已选公选课),海门学院限报1门。本次选课名额充裕,无需集中抢课。
 
二、网上报名及开课时间
请登录教务网,按照公选课方式选课,选课安排如下:
本部:41018412174月10日18:00-19:00可以到机房实201、实205选课。
海门学院:4121841418
开课时间为:417623(在线开课时间)
 
三、课程学习方法
本课程采用网络学习方式,需要利用课余时间自行前往泛雅南通职业大学平台(http://ntvu.fanya.chaoxing.com/portal)或登陆APP“学习通”观看教学视频,完成相关作业和测试。
具体课程信息和学习帮助请点击链接http://ntvu.fanya.chaoxing.com/portal
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泛雅客服 400-6999-516 或登陆http://ntvu.fanya.chaoxing.com/portal点击首页右下侧的在线客服中人工服务咨询,也可至教务处主803咨询。
 
学习通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