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机构

一、根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协助分管校长研究并提出学校专业建设规划和实验实训基地(中心)建设与布局规划。

二、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贯彻执行教育行政领导部门制定的各项规定,协助分管校长定期召开教学工作例会,负责制定并完善有关教学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教学行政工作文件,全面开展教学管理工作。

三、提出制订(修订)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原则、意见和要求,对专业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的制订(修订)进行组织、协调、指导、审查。

四、负责全校的专业建设管理、课程建设管理、教研教改工作及实践教学管理与改革;组织校级及以上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评选工作。

五、负责全校教材和讲义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六、负责全校课表管理、考试管理、成绩管理、学籍管理、教室的安排和调配工作。

七、负责全校常规教学工作的检查、监控和指导工作,负责校内外实验室、实训中心、实训基地的教学检查、监控、指导工作和实践教学平台的管理工作。

八、负责年度新专业的遴选、申报,负责年度招生专业的备案。

九、负责全校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

十、负责本部门教学管理资料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工作。

十一、协助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做好师资队伍的建设。

十二、完成学校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