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学院荣获南通市职业教育服务经济贡献奖
日期:2014-01-13 16:48:3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249

 

201310下旬,为构建服务型高等职业教育体系,进一步营造高等职业教育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引导高职院校提升优质就业率和本地就业率,全面提高我市高职教育对经济建设的贡献率,树立典型、推出示范、表彰先进,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通市科技局、南通市财政局、南通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发文组织开展“南通市职业教育服务经济贡献奖”评选活动。
学校推荐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三个学院参加南通市职业教育服务经济贡献奖评选。日前,该奖项评选结果已发文公布,在评选出的10个获奖单位中,我校推荐的三个学院均榜上有名,其中建筑工程学院拔得头筹,在本次评选中位列榜首,机械工程学院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列第三位和第九位。评选结果充分说明我校的人才培养水平,肯定了学校对南通区域经济社会贡献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