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2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通知及选课注意事项
日期:2014-02-20 14:05:5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4278

    本学期公选课从本周四(220日)开始选课,22820点选课结束。

根据教育部规定,每个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至少在公共艺术限定性选修课中选修2门并通过考核方可毕业。公共艺术限定性选修课程共八门,包括

课程代码

A990243

A990244

A990245

A990246

A990247

A990248

A990249

A990250

课程名称

艺术导论

音乐鉴赏

美术鉴赏

戏曲鉴赏

戏剧鉴赏

影视鉴赏

书法鉴赏

舞蹈鉴赏

我校该八门课都为16学时,1学分,请注意辨别。

    具体选课时间安排如下:

    22020-2月227点:2012级公共艺术限选课集中选课,开放第一门

    222日(周六)8点:2012级公共艺术限选课集中选课,开放第二门,普通类选课开放

    223日(周日)8点:2013级普通类选课开放。

    22620点:2013级公共艺术类限选课开放,普通类第二门开放

    22720点:尔雅网络通识课开放,该课不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通过观看网络视频学习,该课以普通类公选课计入成绩。

   

    学生选课注意事项:

    1、根据教学计划,毕业前必须获得相应的公选课学分(包括公共艺术限定性选修课2学分)。普通类公选课学分除了每学期的选修公选课也可通过其他途径获得,具体办法参照《南通职业大学公共选修课管理规定》。

    2、选课时注意查看各课程相关的选课条件和上课时间,以免与必修课冲突。

    3、根据规定学生不得选与专业教学计划相同的课程,不得反复选修同一门课,否则不计学分。

    4、选课名额将采取逐步放开的原则,每天的8点和20点将开放部分名额,请同学们随时注意查询。

    5、密码遗忘的同学可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进行密码初始化。

    选课过程中如有其它问题,请于上班时间至主楼803咨询。

 

 

                                                               教务处教务科

                                                               201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