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尔雅网络课程选课和课程开课的通知
日期:2014-03-03 08:36:5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4504

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是尔雅通识教育重点打造的国内一流通识课程。课程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专家、各学科领域名师亲自授业解惑,经过精良的后期加工制作,为学生呈现出最优质的通识课程。我校引入了其中的10门课程,涉及中华文化与历史传承、自然、科学与科技、社会与文化、艺术鉴赏与审美体验等四类课程。

本次选修将延长到3月5日,请未选够学分的学生抓紧选课。该课成绩可作为普通类公选课记入成绩单。

选中课程的学生名单将被导入尔雅通识在线平台,列为该课程的班级成员进行网络在线学习。第一次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密码默认为123456第一次登陆后请立即修改密码。

上课时间安排:2014310-620在线学习平台网址:http://ntvc.tsk.erya100.com/

       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学习及考核办法:

网络通识课程通过学生在线自学、教师在线辅导的模式,由辅导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分成绩进行管理。学生在学习期间需要按照要求完成以下内容:观看课程视频;提交作业;参与课程讨论;参与课程答疑;参加课程在线考试。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

如有疑问可至主803咨询。

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http://www.erya100.com/second/question.html

在线帮助:http://ntvc.tsk.erya100.com//help/index.html

 

                                            教务处

                                             2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