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2学期公选课选课安排及注意事项
日期:2015-03-17 11:01:0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943

本学期公选课从本周二(317)20点开始选课,32220选课结束。

 根据教育部规定,每个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至少在公共艺术限定性选修课中选修2门并通过考核方可毕业。公共艺术限定性选修课程共八门,包括

 

课程代码

A990243

A990244

A990245

A990246

A990247

A990248

A990249

A990250

课程名称

艺术导论

音乐鉴赏

美术鉴赏

戏曲鉴赏

戏剧鉴赏

影视鉴赏

书法鉴赏

舞蹈鉴赏

我校该八门课都为16学时,1学分,请注意辨别,其余课程都为普通类。请同学们选课时注意上课起止周,部分课程从第3周开始上课。

    具体选课时间安排如下:

    317-31919点:2012级、2013级集中选课,开放两门;

    31920点:2014级开始选课,开放第一门;

    22120点:2014级开放第二门,如有名额多余,期间将开放第三门。

    公共艺术类课晚上从18:00开始,普通类公选课从18:30开始上课。

    学生选课注意事项:

    1、根据教学计划,毕业前必须获得相应的公选课学分(包括公共艺术限定性选修课2学分),其中2012级要求修满5.5学分,2013级要求修满6学分,2014级要求修满6.5学分。普通类公选课学分除了每学期的选修公选课也可通过其他途径获得,具体办法参照《南通职业大学公共选修课管理规定》。

    2、选课时注意查看各课程相关的选课条件和上课时间,以免与必修课冲突。

    3、根据规定学生不得选与专业教学计划相同的课程,不得反复选修同一门课,否则不计学分。

    4、选课名额将采取逐步放开的原则,每天的8点和20点将开放部分名额,请同学们随时注意查询。

    5、密码遗忘的同学可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进行密码初始化。

    选课过程中如有其它问题,请于上班时间至主楼803咨询。

 

 

                                                                                      教务处教务科

                                                                                    2015317

附:取得公共选修课学分的途径:

1、参加学校开设的公共选修课的学习,成绩合格可取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2、学分制实施条例规定对参加国家、省级考试或竞赛成绩优良者给予奖励学分。奖励学分可抵补任选课学分。

(1)非英语专业专科生通过CET-4CET-6者,分别奖励英语四级2学分,英语六级3学分;

(2)非计算机专业专科生通过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奖励2学分;通过省计算机三级考试者奖励3学分。

(3)参加国家和省级教育系统组织的课程竞赛、体育比赛、科技制作、社会实践、艺术类比赛等,个人获奖者,可按国家级一、二、三等奖分别以532学分的标准奖励,省级一、二、三等奖分别以321学分的标准奖励;如获团体奖,则主力队员(约30%比例)和一般队员均可参照上述标准给予奖励学分。

(4)参加与上述相当的竞赛、考试,成绩优异者经学校同意也可给予奖励学分。

(5)每超额获得一张专业技能证书,奖励2学分。

3、作为第一作者在市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作品一篇,奖励1学分;

4、在校期间参加本科自学考试,与所学专业不重复课程成绩合格,奖励相应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