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4-07 15:10:5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22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54号]精神和学校领导的要求,现就我校做好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类型与数量
学校推荐的项目分为一般项目和指导项目(一般项目由省教育厅根据情况给予不同的经费资助;指导项目由学校落实资助经费)。我校可申报名额为一般项目15个、指导项目5个。
二、资助对象
训练项目申请人为我校大专部学生个人或创新团队。鼓励跨学校、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创新团队申报项目。每个团队人数应控制在5人以内,项目主持人不超过2人,项目组成员必须有明确的分工。每名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负责一项“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不得一次同时在不同项目之间交叉申报。指导老师原则上须是副教授以上职称。以往年度本项目未结的指导老师不得再担任本年度项目的指导老师。
三、选题要求
训练项目不限学科专业,可根据学生兴趣在一定范围自主选题。选题范围为:有关教师科研与技术开发(服务)课题中的子项目;开放实验室、实训或实习基地中的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与训练项目;发明、创作、设计等制作项目;校内外创业园地中的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结合科技创新的一切有待于创业实践的项目;专业性研究及创新项目,创业计划与职业规划创新项目;社会调查项目;其他有研究与实践价值的项目等。训练项目不得与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重复。
四、申报名额分配
为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学校按可申报指标的1:1下达各学院(部、中心)申报名额,由教务处组织专家遴选。申报名额如下表:

学院名称
申报名额
学院名称
申报名额
机械工程学院
4
艺术设计学院
5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
经济管理学院
7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4
应用人文与旅游管理学院
2
建筑工程学院
8
外国语学院
1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3
其它
2
 
 
 
 
合计
40

注:其它是指由本校在籍学生主持、学院以外其它教学和管理部门的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的项目。
五、时间与方式
    请各学院(部、中心)于2015年4月14日前将《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纸质一式两份、电子件)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只报电子件)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学校组织管理情况汇报表》(此表由往年立项末结项项目的指导老师填写)报至教务处实践科。(上述三表电子件按学院打包后发至邮箱:1213639640@qq.com)。联系人:王海岳 联系电话:13615231739
附件:
1.“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相关表格样式
2专业门类目录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以上三个附件请到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下载,网址:http://jscx.njnu.edu.cn/)
 
                                 南通职业大学教务处
                                   2015年4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