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英语等级考试注意事项
日期:2018-12-12 10:06:2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075

南通职业大学

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一、违规认定

按教育部发布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将考生可能发生的违规行为具体分成违纪”9种和作弊”9

     考生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与要求,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为考试违纪:

  (一)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

  (二)未在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的;

  (三)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

  (四)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的;

  (五)在考场或者教育考试机构禁止的范围内,喧哗、吸烟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的;

  (六)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的;

  (七)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下同)、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的;

  (八)用规定以外的笔或者纸答题或者在试卷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或者以其他方式在答卷上标记信息的;

(九)其他违反考场规则但尚未构成作弊的行为。

 

   考生违背考试公平、公正原则,以不正当手段获得或者试图获得试题答案、考试成绩,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为考试作弊:

  (一)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

  (二)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的;

   (三)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或强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的;

  (四)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的;

  (五)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

  (六)故意销毁试卷、答卷或者考试材料的;

  (七)在答卷上填写与本人身份不符的姓名、考号等信息的;

  (八)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的;

(九)其他作弊行为。

二、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12159:0011:20;英语六级:121515:0017:25

A级:12169:0011:00    B级:121615:0017:00


三、特别提醒

1.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已携带,考前立即交监考员保管,否则开考后发现(即使是关机状态)按作弊处理。

2.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退场。因特殊情况离开考场后,不能再进考场续考,且必须在指定地点等候,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3.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带走试题册和答题卡,否则按作弊处理。

4.严禁枪手替考、代考

5.考生应当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有扰乱考场及考试工作场所秩序的行为。

6.考生请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7.考生请在考试当天上午830900时、下午230300时进场,违者以缺考论处。

8.进入考场后,请先测试耳机,我校听力频率为73.1,江苏工程74.1,南通科技73.9。考试过程中,非听力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佩戴耳机。

9.考试前监考人员(两人)应向考生展示密封完好的试卷袋,并当面启封。考试结束后,考生仍坐在座位上,待监考教师收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开考场。

10.答题卡上的学校、姓名、学校代号、试卷代码和准考证号要填好,填错将得不到成绩或判为零分,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11.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不得使用透明胶带代替橡皮。

12.在四、六级考试中,考生在规定时间前翻阅试题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中未按要求填写试卷代号、肆意毁坏答卷或答题卡,均被视为违纪。

13.CET4CET6继续采用多题多卷考试形式,考试试题册背面为作文题目、考生姓名栏、准考证号填写栏、条形码考生须将试题册上条码粘贴到答题卡1指定位置。

14. 四、六级听力录音结束后,监考教师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请考生边听边填涂答题卡1

15.本次考试将对无故缺考考生禁考半年。如考试前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考生需提前向其所在学院申请,由学院汇总后交教务处备案。

15.为严肃考风考纪,本次考试将对违纪、作弊者禁考一年。

 

 

再次强调以下几种违规行为,即出现以下行为将按零分处理:

a.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b.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c.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d.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