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9-03-15 18:15:0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667

各学院:

2019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在即,请配合做好报名工作,及时通知各班级学生参加报名。根据江苏省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与要求,现就我校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 考试类别与时间:

1.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PRETCO-A):201961609:0011:00

2.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PRETCO-B):201961615:0017:00

3.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试(PRETCO(口语)):初定2019年5月18

. 报名资格

1. PRETCO-A:专科在校生。

2. PRETCO-B:专科在校生。

3. PRETCO(口语):专科在校生。

4. 无故缺考201812月考试的考生禁报相应考试。

三.报名费用

1.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报名费:20/

2.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试报名费:20/

.报名流程

1.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务必于3月18日—328日登陆教务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328日23点将关闭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方法:登陆南通职业大学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然后选择报名项目,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系统比对并确认。如姓名、身份证号码与系统不一致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

2. 3月30-4月10请报名的同学登陆缴费网站交费未在规定时间内交费的同学视为放弃报名资格缴费操作指南请点此查看!

3. 4月15上午教务处将下发各班报名学生信息核对表。届时请各班班长到学院领取信息核对表,并组织学生仔细核对考试报名表中的信息,特别是语种、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照片是否本人,并签字确认。4月19日前请将核对好的信息核对表交主803施老师。若有差错,责任自负。

. 注意事项

1.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我校大专生(除外语专业、专本衔接专业、4+0和艺术类专业,注册入学)必须通过PRETCO-B方可毕业;专本衔接专业的学生必须通过PRETCO-A(难度稍高)方可获得专科毕业证;4+0本科专业的学生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方可毕业;艺术类专业和注册入学的学生毕业时对外语证书没有要求。

2.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分为笔试(分为A/B级)和口试,考生可同时报考。口试成绩可作为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口试合格(或优秀)证书可作为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或优秀)证书。

3. 无故缺考考生将禁考半年如考试前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考生需提前向其所在学院申请,由学院汇总后在考前交教务处备案。

4. 为严肃考风考纪,对违纪、作弊者禁考一年

5. 报名考试中如有问题可在上班时间与教务处教务科电话联系(联系电话:81050830),也可至主教学楼803教务科当面问询。

六. 其它有关事项

请各学院向各班级学生发布报名通知,认真组织报名,向考生宣传有关政策,不要出现错报、漏报现象。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