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28 16:10:1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21

各学院:

为保证高等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上网数据的完整性和有效性,江苏省教育厅要求2020届毕业生相片采集工作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组织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由于数据量大,时间安排紧,请各学院务必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 拍照注意事项:着装要求:穿白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以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的上衣);发型要求:面容洁净、发型整齐、长发者须把头发扎起(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以便核对身份。请各位学生听从拍摄老师的指导和安排并保持安静有序。

3.学院根据总体时间安排,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好学生,按规定参加拍摄,各班班主任必须到场维持秩序协助拍摄,保证拍摄工作顺利进行。

4. 缴费:根据省物价局文件,拍摄费用为每人12元。请各位同学登录http:// pay.ntvu.edu.cn网站自行缴费,缴费时间为:2019329日至331日,各位同学务必在331日前完成缴费,逾期不再补交,逾期未缴费的同学无法进行图像采集(特别提醒)

5. 全体2020届毕业生不得缺席,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及时赶上学校统一组织的拍摄时间,请学生本人于201981—1120日自行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地址:南京市上海路203号,电话:025-83335739)拍摄电子照片,并将纸质照片、电子图像交教务处803

6.拍摄时间安排请见附件: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表

                      

 

      南通职业大学教务处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