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公选课补修通知
日期:2019-04-01 17:13:2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988

       2019届毕业生公选课学分毕业要求:总分7.5学分(包括至少2学分的公共艺术学分)。
        如果本学期已选公选课,请确保课程在4月25日之前结束并能通过考核取得学分。如果学分仍不满或未选课,可通过以下三种办法补修学分:
       (1)如有相关证书或证明可办理奖励学分(具体奖励学分和要求见通知最后),请在4月12日前到教务处主803办理奖励学分手续,办理时需提供证书复印件(需展示原件),注意奖励学分不可代替公共艺术学分
       (2)如公共艺术学分仍未满,请加QQ群580241755(公共艺术课程2)参与补修,申请加入密码为“南通职业大学”;
       (3)如总分仍然不满,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学习,网址
http://www.zhihuishu.com/,具体登陆方法见教务网通知http://www.ntvu.edu.cn/jwc/news.aspx?id=150906465609335252
        所有工作将在4月25日之前结束。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13-81050830咨询。

 

        奖励学分(奖励学分不可代替公共艺术学分
        (1)非英语专业专科生通过CET-4或CET-6者,分别奖励英语四级2学分,英语六级3学分;
        (2)非计算机专业专科生通过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奖励2学分;通过省计算机三级考试者奖励3学分。
        (3)参加国家和省级教育系统组织的课程竞赛、体育比赛、科技制作、社会实践、艺术类比赛等,个人获奖者,可按国家级一、二、三等奖分别以5、3、2学分的标准奖励,省级一、二、三等奖分别以3、2、1学分的标准奖励;如获团体奖,则主力队员(约30%比例)和一般队员均可参照上述标准给予奖励学分。
        (4)参加与上述相当的竞赛、考试,成绩优异者经学校同意也可给予奖励学分。
        (5)每超额获得一张专业技能证书,奖励2学分。
        (6)作为第一作者在市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作品一篇,奖励1学分;
        (7)在校期间参加本科自学考试,与所学专业不重复课程成绩合格,奖励相应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