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季(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9-05-20 15:43:1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680

各班级:
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2019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19年10月19日开始进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语种:
1.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2.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Visual FoxPro、Visual Basic、C语言、Visual C++。
3.三级: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软件技术及应用。
本次考试各级别各语种均为无纸化网络考试
二.考试时间:
201910月19日20日进行上机考试。一级考90分钟,二级考120分钟,三级考150分钟。
三.考试费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号)的规定缴费,具体标准为:一级、二级每生38元,三级每生24元。
四.报名时间:
2019年5月21——28日( 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周末不报名)。由各班班长统计好报名人数及语种,统一到教务处教务科(主楼803报名填写报名表报名费的缴纳方式另行通知(待报名数据处理完成后)。
五.要求:
根据我校 “关于公共微机课程考核的规定”( 通职大教[1998]16号)的文件精神,本学期开设《微机应用基础》课的电气181T等18个班级作为必考班必须参加全省统考(开设全国计算机课程的班级不参加本次统考),并作为该课程正式成绩记录,未报名者该门课程作旷考处理。
所有一级统考成绩不及格的同学必须参加下次统考直至通过,统考不及格者不得毕业。
其他同学可报名参加江苏计算机二级或三级考试以及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需要新《考试大纲和样题》的同学可去http://exam.jsgj.org查询(打开页面后点击 下载中心)。
2019春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可在 南通职业大学——教务信息网 查询 (校内网)
特此通知。
 
南通职业大学   教务处
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