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进行专业选修课程的通知
日期:2019-12-02 14:21:4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759

 

各学院、教学部及有关单位:
今年是我校实行学分制改革的开局之年。经学校审核同意,2019级学生的教学计划已经从学年学分制切换为完全学分制,学校也陆续推出了《南通职业大学学分制与弹性学制实施办法》、《南通职业大学学业导师管理办法》、《南通职业大学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南通职业大学学籍管理办法(第四次修订)》、《南通职业大学学分奖励与抵充管理办法》、《南通职业大学必修课程重修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制度,推进学分制改革取得良好效果。
根据图文信息中心与供应商约定的截止时间,新的学分制教务系统主体功能已经上线,目前基本可以使用。为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期请各院部学业导师指导2019级新生登录新教务系统进行专业选修课程的初选,此项工作请于12月20日前完成。(登录流程见附件
新系统的启用,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不便,恳请全体老师和学生支持、理解!
技术支持联系方式:81050830 
 
                      教务处
                     2019-11-28

附件:选课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