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2学期重修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15 16:57:28  发布人:jwc  浏览量:1745

各学院、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南通职业大学学籍管理规定》、《南通职业大学重修管理办法(试行)》,现将本学期重修报名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课程限定

1. 本次重修限定为2019级、2020级专科生;

2. 只能重修已修读但未获得学分的必修课和限选课;

二、修读方式

1.本学期开设且重修人数较少的课程采用全程跟班修读形式;

2.本学期未开设的部分课程或本学期已开设但重修人数较多的课程采取单独组班修读形式;

3.重修课程教学要求与正常开设课程教学要求一致。

三、课程重修报名方法

1.跟班重修选课方法:

网页端:从学校门户进入新教务系统后,点击左侧的菜单【选课管理】→【重修选课】,点击不及格课程,根据个人时间从可选教学班中选择教学班参加重修。

 手机端:从“今日校园”APP登入教务系统,在“事务办理”中点击“重修选课”进行选课。

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重修选课操作指南》。学生选课时,应尽量选择与本人必修课课程无冲突的教学班。如课程冲突学时超过1/3,需填写《南通职业大学重修冲突免听申请表》,待批准后方可参与学习。选课时,应选择与重修课程学分一致且要求一致的课程,如有问题可向开课学院或本人学业导师咨询。选课后,在个人课表页面可查到跟班课程的上课时间和地点。

2.组班重修已由系统自动加入重修教学班,学生可在“重修选课”页面看到相关课程已报情况。组班重修暂不支持退选,如学生本学期因特殊原因不想参加重修可持证件到教务处退选。组班重修的课程可在个人课表下方查看到相关课程信息。请参加组班重修的学生按照安排主动联系任课教师。

四、重修课程考核

所有重修课程必须参加考核。如重修课程考试时间和重修学生本班级的课程考试时间相冲突,原则上应该参加本班级的课程考试,同时填写《南通职业大学重修考试冲突延考申请表》并向重修课程归属院部申请,由开课院部在学校期末考试结束后另行安排考试。

五、重修报名时间

本次报时间为415日—41923点。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逾期作放弃处理。

六、重修费用

根据《南通职业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20209月后入学的全日制专科生开始实行学分制收费,收费标准为60/学分,本次重修的缴费学生名单及缴费办法另行通知。

重修报名中如有问题可在上班时间与教务处电话联系(联系电话:81050830),也可至创业楼2楼教务处当面咨询。


附件:

重修选课用户手册.docx

重修冲突免听申请表&重修考试冲突延考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