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22-03-23 08:53:40  发布人:jwc  浏览量:7002

各学院:

    2022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在即,请配合做好报名工作,及时通知各班级学生参加报名。根据省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与要求,现就我校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类别与时间:

    1.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PRETCO-A):202261209:0011:00

    2.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PRETCO-B):202261215:0017:00

    3.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试(PRETCO(口语)):2022年5月28

    二. 报名资格

    1. PRETCO-A未通过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专科在校生。

    2. PRETCO-B:未通过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专科在校生。

    3. PRETCO(口语):未通过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专科在校生。

    三.报名费用

    1.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报名费:20/

    2.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试报名费:20/

    .报名流程

    1. 报名时间安排:03月23日-03月31日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0331日23点将关闭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方法:登陆南通职业大学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然后选择报名项目,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系统比对并确认(无需上传照片)。报名成功的标志是所报项目在页面下端的“已报项目列表”中。

     2. 04月02-04月08请报名的同学登陆学校官方微信交费未在规定时间内交费的同学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3. 04月11日下午教务处将把信息核对表下发给各二级学院,由各二级学院再下发给各报名班级进行报名信息的确认签名工作,因疫情本次报名校对单将电子档的形式发至二级学院秘书处。04月15日前请将核对好的信息核对表交创业楼2楼教务处施老师。若有差错,责任自负。

    五. 注意事项

    1.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分为笔试(分为A/B级,其中A级难度稍高。笔试A/B级两项不可兼报)和口试,笔试和口试考生可同时报考。口试成绩可作为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口试合格(或优秀)证书可作为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或优秀)证书。

    2.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试(PRETCO(口语))考试时间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冲突,报名时请注意。

    3. 笔试考试时学校不提供考试专用铅笔、听力耳机及其它文具,考生应自行准备好考试所需的所有用品,以免影响考试。

    4. 为严肃考风考纪,对违纪、作弊者禁考一年

    5. 报名考试中如有问题可在上班时间与教务处电话联系(联系电话:81050830),或加入QQ663109522进行咨询

    六. 其它有关事项

    请各学院向各班级学生发布报名通知,认真组织报名,向考生宣传有关政策,不要出现错报、漏报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