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剖析检阅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3-11-14 09:18:3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96

  评估在即,学校迎评进入攻坚阶段。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一次专业剖析检阅活动,全校9个学院各推荐一个专业参加本次检阅。11月10日,专业剖析检阅活动正式在主1306会议拉开帷幕,由陈家颐副校长和刘金红副校长牵头,各学院院长、质监办主任和教务处相关领导共同组成评委组,各学院中层干部和剖析专业的教学团队代表(含校外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本次检阅活动。
       活动从上午9点正式开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现场专业剖析阶段,包括专业负责人剖析专业、评委组提问与专业教学团队答疑和查阅支撑材料三个环节。第二阶段是总结反馈阶段。评委组就当天各专业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和现场打分。一些学院的院长亲自上阵,剖析相关专业内容,思路清晰,如数家珍,表现十分精彩,受到评委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综合专业剖析现场表现和支撑材料两方面情况,本次检阅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综合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本次活动即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各学院进一步找到差距和不足,继续加强整改,确保学校以最好的状态顺利通过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