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校内实训基地检查
日期:2013-11-22 09:16:2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663

 

11月21日上午,由党委书记王炎斌和校长管德明带队,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对人文、建工、化工、机械和电子等五个学院的校内实训基地再次进行检查。通过前一段时间的建设与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了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校领导提出了三点要求:
(1)要继续认真对照评估标准查漏补缺。要立足当前,突出重点,工作到位,责任到人,确保评估关键点不出纰漏;(2)要理清思路,做好迎评材料的准备工作。评估对实训基地查阅的材料多,各基地要按照真实准确、保质保量的要求认真准备;(3)各学院负责人要亲莅一线,积极做协调组织工作,充分调动实训基地管理人员和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全面扎实完成评估前各项准备工作任务,确保高标准顺利通过评估。
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家颐、刘金红二位副校长、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