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秋季(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4-04-29 09:19:2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926

 

南 通 职 业 大 学 教 务 处

                                                                      [2014] - 3      

关于2014年秋季(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

         

 

各班级:

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2014年秋季全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141018开始进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语种:

1.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2.二级:Visual FoxProVisual Basic、C语言、Visual C++

3.三级:三级偏硬、三级偏软。

二.考试时间:

20141018(星期六)上午9:00笔试。二级考120分钟,三级考150分钟。一级不进行笔试。

1018下午、19日、25日、26日进行上机考试。一级考100分钟,满分100分;二级考70分钟,其成绩占总成绩的40%;三级不进行上机考试。

三.考试费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号)的规定缴费,具体标准为:一级、二级每生38元,三级每生24元。《江苏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及样题》工本费7元/本(需要的同学可自愿订购)

四.报名时间:

2014556日、7( 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由各班班长统计好报名人数及语种,收齐报名费、大纲费(自愿购买)统一到教务处教务科(主803报名填写报名表并由教务处开出缴款单去财务处缴纳费用

五.要求:

根据我校 “关于公共微机课程考核的规定”( 通职大教[199816号)的文件精神,本学期开设微机应用基础课的电气131D19个班级作为必考班必须参加全省统考(开设全国计算机课程的班级不参加本次统考),并作为该课程正式成绩记录,未报名者该门课程作旷考处理。

所有一级统考成绩不及格的同学必须参加下次统考直至通过,统考不及格者不得毕业。

其他同学可自愿报名参加二级或三级考试。

另:二级、三级考试时间可能和自学考试以及其他一些社会考试时间有冲突,请欲报名参加二、三级考试的同学注意考试时间。

2014春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可在 南通职业大学——教务信息网 查询

特此通知。

 

南通职业大学教务处

201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