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开学工作
日期:2014-09-02 08:49:2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856

 

91日上午,校长秦志林、副校长刘金红带领教务处负责人,深入各教学院部和相关实训部门了解开学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巡查了部分教室和实验实训室,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工作。
      校领导首先来到行知楼,走访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应用人文与旅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教技中心,对上述各部门和后勤处能够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利用假期做好实验实训室调整与搬迁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实验楼调整后学校实训基地的文化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接着,校领导又继续走访了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技师学院和实训中心,了解到全校各教学部门均组织本部门相关管理人员开展了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检查和教学秩序巡查工作,各部门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均扎实、有序开展。校领导表示正是这种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保障了学校教学这项核心工作的正常运转,鼓励各部门教职员工继续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