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期《互联网营销概论》优秀学生表彰与座谈会
日期:2015-04-15 16:30:1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469

        上学期我校与北京慧科教育旗下开课吧在校教育平台联合开设了网络公选课《互联网营销概论》,共有252名同学通过选修该课程获得学分。

        4月15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教务处组织了选修该课程的优秀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生普遍认为该课程通过电脑、手机等现代化工具进行学习,学习时间可以由学生自由安排,学习内容可以反复观看,教学形式贴近学生生活,有很好的开放性,并且对学生的自主学习性有很好的锻炼。同时学生希望能有更丰富的互动环节,如多一些在线的答疑,多一些线下的集体交流和探讨。教务处表示这些意见将和开课吧在线教育平台的导学老师进行交流,并且本学期将继续进行网络公选课的开课实践。

         最后,受北京慧科教育的委托,教务处对获得学霸奖、活跃用户奖和互动参与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学生在本学期能进一步学习新开设的《社会化营销》课程,认真学习,争当学霸,继续拿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