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2学期开学初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及要求
日期:2019-02-20 15:51:2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82

 各学院、中心:

1.     为保证本学期实验实训项目的正常开出,各学院、中心在第一周对所属实训室仪器设备进行检查调试及安全检查。

2.     本学期各实训室将实验实训项目采用手工排课方式排课(按统一模块进行,并请认真校对。在学校教务系运行后,采用系统排课),第三周各实训室课表上各实训室公告栏。实训课一经排定,请勿随意更改,确需调课的应办理调课手续。

3.     各学院、中心在开学初,利用一次实践教学业务活动,组织教师进行一次6S管理规定的学习。组织一次对学生的6S管理制度的宣传和学习。召开一次实训室安全教育会议。

4.     本学期的第一堂实训课,实训指导老师应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

5.     着手做好2020年教学仪器设备预算编制准备工作。

6.     2018年的所属实训室的异动信息进行汇总更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9221

 

实践课手工排课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