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学生转专业选拔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2-26 15:39:1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472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生的专业特长,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根据《南通职业大学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通职大教【2015】7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2018级学生转专业选拔考试。现将具体安排通知你们,请及时做好相关工作,并通知到2018级学生。
一、选拔对象
本次选拔面向2018级普通招生(含普招注册生)和提前招生的学生(对口单招、中外合作办学以及中职注册入学的学生因录取批次和生源性质不同,不能参加转专业选拔),凡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转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艺术类和非艺术类之间不能跨类转专业,留学生转专业由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备案。
二、报名条件
1.综合测评成绩班级排名前30%;
2.所修课程成绩全部合格;
3.思想品德优良,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选拔程序
1.报名
转专业选拔报名2月26日开始,3月1日截止。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到转出学院填写《南通职业大学转专业选拔资格初审表》(见附表1),并提交由所在学院签章的综合测评排名表及成绩单。初审表一式两份,经转出与转入学院审批后,交转入学院和教务处各一份。
2.名额分配
转入学院根据自身教学资源情况,确定各专业拟接收转入学生名额,原则上不得超过本年级专业人数的5%,现有人数较少的专业可以适当放宽比例。3月5日前,转入学院汇总报名名单,并初定各专业拟接收转入人数,向教务处报送《南通职业大学转专业选拔学生报名统计表》(见附表2)。
3.考核方式
转专业选拔采用笔试方式,由学校统一出卷。具体安排如下:
(1)拟转入理工类专业的学生,考试科目为英语、高等数学;
(2)拟转入人文类及经管类专业的学生,考试科目为英语、应用文写作;
(3)拟在艺术类专业之间互转的学生,由艺术学院负责考核;
(4)考试定于3月13日下午14:00--16:00在主教学楼111考英语;3月14日下午14:00--16:00在主教学楼111考高等数学、应用文写作;
(5)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4.名单确定
根据考生成绩及各专业人数情况,学校划定转专业分数线,初步确定转专业名单。转专业名单经教务处审核,校长室批准后,于3月22日前正式公布。
5.课程修读
通过转专业选拔的学生于3月25日起进入新专业学习。转入新专业后,应当根据新专业的教学计划修读课程,原专业课程如与新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名称相同或要求相当,则成绩有效,因转专业造成的遗缺课程按补修处理。
 
特此通知。
 
 
 
                                                                                                南通职业大学教务处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