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学期结束前实训室工作安排
日期:2020-12-28 09:36:53  发布人:jwc  浏览量:733

各学院、部、中心:

1.  为保证实验室安全,在学期结束前一周应对所属实训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各实验(训)室责任人应整理好实训室的仪器设备,并做好实训室的清洁卫生工作。

2.   假期中不使用的实验(训)室应关好门窗,及时整改各种安全隐患,切断水、电、气,贴好封条。对在假期中确需使用的实验(训)室经院长批准后,应落实责任人(实训室管理、安全责任),并报保卫处备案。

3.   假期期间应将实验(训)室的危险物品、贵重物品、管控物品妥善保管、并落实责任人。

4.   各学院、中心、部应对所属实验(训)室的仪器设备进行检查,若有损坏、故障应及时安排维修,确保下学期实训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及时完成新增设备、报废设备的信息更新。

5.   将各类实验(训)室管理文件整理归档。

 

教务处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