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融入课程思政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路径及使用”讲座
日期:2021-05-25 15:02:57  发布人:jwc  浏览量:1360

56日下午,教务处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题为“融入课程思政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路径及使用”的讲座,讲座由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学院院长,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教育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专家许应楠教授主讲,副校长戴世明出席并主持讲座,各院部教师和相关教辅部门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许应楠教授从自己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践出发,讲述了慕课建设的心路历程,介绍了慕课建设以及推广使用的宝贵经验,对提高我校课程建设质量,推进我校课程建设进程有着深刻的意义。

副校长戴世明在讲座总结中提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呼吁广大教师将相关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经验运用到自己的课程建设中去,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