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学期重修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3-01 17:03:08  发布人:jwc  浏览量:3142

各学院、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南通职业大学学籍管理规定》、《南通职业大学重修管理办法(试行)》,现将本学期重修报名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课程限定

1.本次重修限定为2019级、20202021级专科生;

2.只能重修已修读但未获得学分的必修课和限选课;

3.2020级体育只可重修《体育II》,2021级本学期体育重修不开课。

二、重修方式

1.跟班重修。本学期开设且重修人数较少的课程采用跟班修读形式,跟班重修学生的重修上课时间原则上与正常上课时间冲突率不得超过1/3,如果冲突率超过1/3,可申请免听其中两门重修课程的部分课时(但必须经开课院部主管教学领导批准并通知任课教师后,方可执行),重修课程所缺课时,应在重修任课教师指导下进行自学,并提交自学笔记和作业。

2.组班重修。本学期未开设的部分课程或本学期已开设但重修人数较多的课程采取单独组班修读形式,组班重修实际授课学时应不少于该课程计划课时的1/2

3.网络重修。经学院申请由教务处审定的部分课程可进行网络重修,学生应按任课教师要求进行网上学习。

4.辅导重修。由开课院部安排1位教师负责重修辅导,采用学生自学+辅导重修方式,每门课程的辅导不得少于4次。学生应严格按照教师制定的辅导计划参加重修学习,并按时完成教师布置的作业。

5.2019级毕业班学生建议采用网络重修或辅导重修,2020级和2021级学生建议采用跟班重修和组班重修。

三、课程重修流程

1.31日前,教务处将不及格名单下发学院;

2.学院根据下发的不及格名单,通知学生34日前核对不及格课程并确认本学期重修课程;教学部门根据学生确认的重修课程及人数,确定重修方式,安排任课教师,并于34日前将重修安排交教务处。

36日前学生学院通知学生按照安排参加重修学习。

3.教务处根据学生确认的重修课程,确定学生重修费用,联系财务处开放学生重修缴费,缴费时间为38—313日。

4.314日教务处根据缴费名单确认最终重修名单,并将最终重修名单下发到教学部门,通知到任课教师。

四、重修课程考核和成绩认定

1.学生课程重修结束后,重修课程任课教师应对学生的重修情况进行审核,包括作业、出勤率和课堂表现等,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考核。

2.如重修课程考试时间和重修学生本班级的课程考试时间相冲突,原则上应该参加本班级的课程考试,同时向重修课程归属院部申请,由开课院部在学校期末考试结束后另行安排考试。

3.重修课程最终成绩由平时成绩和考核成绩两部分组成,具体比例参照正常授课课程确定。重修成绩以实际成绩录入。

2019级重修工作必须于420日前完成;其它年级可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

五、重修费用

根据《南通职业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20209月后入学的全日制专科生开始实行学分制收费,收费标准为60/学分

重修报名中如有问题可在上班时间与教务处电话联系(联系电话:0513-81050830),也可加入QQ560068635咨询。

教务处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