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关于秋季开学线上教学的相关安排通知
日期:2021-08-18 17:21:12  发布人:jwc  浏览量:1785

学校教务处关于秋季开学线上教学的相关安排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南通市有关疫情的防控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按照《南通职业大学2021年秋季线上教学实施办法》,准备线上教学,91日按课表正常开展网上授课工作。(各教学院部要确保:教学秘书通知班主任班级课表,班主任通知学生班级课表,任课教师通知学生课程教学安排。每位秋季学期授课教师需在823日前完成线上教学设备调试,通过QQ、微信、钉钉等软件组建好教学班群,将开课安排通知到教学班每一位学生。学院要敦促每一位老师认真学习线上教学软件,特别是新入职教师、外聘教师及老教师,保证每一位教师都能熟练使用线上教学软件。教务处和信息中心将协助提供学习视频、操作指南或进行指导。开学前三天,教务处将组织进行抽查,了解教师掌握线上教学技能情况。)

2、学籍异动,学生返校前,休学、复学等学籍异动手续,由学生所在学院安排教师代为办理,最好是班主任亲自办理。

3、学期课程补考,专业课程由开课学院负责,安排在线上进行测试,原则上在开课3周内完成。公共课补考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时间另行通知。

42019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已在低风险区开展集中岗位实习的学生仍然进行,学院要派跟班教师及时跟踪管理,并与企业共同做好学生的防疫工作。根据省政府开学文件精神,915日前不得安排新的岗位实习(要求学生不得提前参加岗位实习)915日后可以陆续开展岗位实习(前提是符合当地防疫管理要求),需回校住宿的2019级学生需接到学校通知后才能返校,其岗位实习可以推迟到返校报到后再开展,推迟期间学院组织学生完善毕业设计、居家学习等,同时从91日起在校友邦岗位实习系统打卡,并上传周记。

5、参加技能大赛集训的学生,符合防疫条件的(低风险区、低风险区设区市、旅途不经过中高风险区的),在916日后开始返校参加技能集训,请各学院做好安排,学生返校审核由学工处统一把关。

6、兼职教师由所聘请学院负责,及时了解其的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参照我校人事处对教职工的要求,从学生返校前14天开始填写兼职教师防疫信息表,报告两码、体温、位置和健康情况等。

7、开课后,各教学院部每天要统计线上教学学生出勤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缺课的原因,并及时向学校报告异常情况。

 

 

 

教务处

2021-8-18